Michael

被骑士守护的王子

讲一下公主和恶龙的关系。这是我为什么超想写公主和恶龙的爱情。

故事开始之前,

你相信童话吗?你相信爱情吗?你相信童话般的爱情吗?


又一位王子推开城堡的大门,走到顶楼公主的房间。王子大声喊“公主,我来救你了。”

公主:你怎么才来?我等的都老了。

王子:?!



阁楼中,公主的身上沾满了鲜血。

恶龙:又吃的这么脏啊,公主吃东西可是很淑女的

公主:我尽力了

恶龙:嗯,这样子被人嫌弃了可怎么办呢

公主:我不是还有你吗 

恶龙: 哈哈,可惜龙和食人魔没法繁殖后代呢

公主(食人魔):我可没说过想要孩子

恶龙:真是的……   不知道你的幽默感都是从哪里学来的

公主:等你活的和我一样久,自然就学会了

恶龙:……  永远的十七岁,有意思吗“公主”

衰老是生命的一部分,你还要这样下去多久

公主:……   那你也应该知道,我还不能老,我等的人还没来

恶龙:……他不会来了,停止这些无聊的游戏吧

公主:不要



因为我还在相信着啊


end

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