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hael

被骑士守护的王子

真的,这只是我突然想到了一个脑洞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(*¯︶¯*)


激情速打一发完。




从前有一个有钱而傲慢的王子,他的全部心思都花在美貌上面。国王忍无可忍,终于看不下去了。

一天,国王寻找王子并告诉他

国王:亲爱的儿子,你应当像父亲那样踏上寻找公主的征程了!

金子轩:公主会有我漂亮吗?有钱吗?

国王:……

在国王的晓之以情,动之以理下(bushi)金王子终于踏上自己的征程,通过正常套路来说,他决定先找一个骑士帮忙。


路过了一家水果店时候,看到了一个紫衣翩翩美人,哦,是心动的感觉!他询问他的名字。美人无视了他,他想使用自己的钞能力,才意识到自己身无分文。水果店的老板说“江澄骑士还要什么吗?”王子觉得人美名字也美。嗯,骑士!!所以他诚恳地询问少年是否愿意作为自己的骑士。少年看了他一眼,然后就走了。可怜的王子失去了他的骑士。他不甘心,他要奋斗,他要寻找他属于他自己的骑士。

悄悄的(你确定?)跟少年的身后。在江澄即将爆发的时候,再次问道,你是否愿意成为我的骑士?江澄无奈的同意了。


这是一座荒废许久的城堡。传说里面有出一位美丽的公主,等待着王子救援。希望有人从恶龙的手上救下了公主。但至今为止从未有人成功。也为它蒙上一层神秘的面纱。


江澄和金子轩到达城堡后看到了一只红色巨龙向他们飞奔而来。江澄骑在马奔跑将剑插入巨龙身上。巨龙被打败了。

金子轩:好像也没那么难吗



他们进入了城堡,走过了一层又一层的旋转楼梯。来到了顶楼公主所居住的地方。

“公主,我来救你了,我是……”


坐在窗前的公主问道“你怎么才来?我等的都老了。”

金子轩:?!

突然公主像金子轩扑过来化手为爪,江澄立马拿着金子轩逃跑。发现巨龙重新飞回城堡并在城堡的上空。


公主:我可以放你们离开,但是你们必须把旁边的金币全部搬走。


江澄金子轩:?


公主:嘤嘤嘤嗯,恶龙更喜欢金币不喜欢我。


所以故事的最后是什么吖?


从此王子与骑士过上了天天数金币的幸福生活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