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hael

Young And Beautiful - Lana Del Rey

繁花落尽时   愿你安好

我亲爱的coral,我想你应该并不认识我,但这不妨碍我在你身后默默注视你五年”

我从我二十三岁那年,在宫殿里和你惊鸿一面后,我一直一直一直开始看着你

“看着你从如花年华走到如今的佝偻老人

你的丈夫背叛你,你的事业抛弃你

你从万花簇拥走到现在孤身一人”

“我任然爱着你,爱着现在容色衰老的你,爱着现在斤斤计较的你,爱着现在一无是处的你”

“如果可以,当你的身边再无玫瑰簇拥,我想成为那唯一一个给你递玫瑰的人”

“如果我能走到你身边就好了”










莫名的觉得歌和这个故事很配

评论

热度(1)